close

跑了點遠路,希望得到成正比的報酬

相機有點不賞臉,檔案空間沒了

 

d1.JPG

 一到了現場,現場大片的花叢震懾了我的視神經

 d2.JPG

 總覺得拿根桿子從這七彩柱狀物中刷過,就可以發出和風鈴一樣悅耳的響聲(笑)

 d3.JPG

 在陽光下閃耀著美麗的錯落花群

 d4.JPG

 顏色鮮麗得過分

 d5.JPG

 這一團百合感覺是可以拿來獻給誰的一束花

 d7.JPG

 各色的花平舖出一塊塊的鮮豔

 d8.JPG

 襯著鮮美的花草,這竹竿的氣色好多了

 d9.JPG

 感覺像是從牆邊窺伺別人家的後院

 d10.JPG

 碰! 碰! 碰! 碰! 碰! 碰! 碰! 碰! 碰! 碰!十響引爆的亮麗

 d11.JPG

 一球站在那很可愛

 d12.JPG

 還挺有力量的圖騰

 d13.JPG

 粉紅色的感動像河流般襲來,衝擊我的眼睛

 d14.JPG

 就像一盞發光的燈

d15.JPG

這水彷彿是一路從山上流下來的

d16.JPG

石紋帶有一種原始的力量

d17.JPG

高高挺起的群花就快要可以跟汽球互別苗頭了

 d18.JPG

很少見到明明有營業的商家卻人煙稀少的市集

d19.JPG 

有點令人動容的畫面,感覺就像是在守護身受重傷的兄弟

d20.JPG

離開前終於捕捉到一隻蜜蜂了,我想他應該被我的影子遮得有點不太自在(笑)

 

這次的投資,我大賺一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