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興大學,距離家中不過10分鐘腳程

而這次的造訪,我必須發現新的興大

 

1

造訪當天的中興湖,依然是鳥類動物橫行

像這位似乎就是被我干擾睡眠而有點不爽的仁兄(仍然無法斷定牠的性別)

5 

雖然知道有牠們的存在,但我倒是不知道,牠們不是凶巴巴就是趾高氣昂

這種睥睨的眼神還真讓人......不悅

10

"ㄉㄛ ㄉㄛ ㄙㄛ ㄇㄧ"

我在描寫牠們頭頂的高度

3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空氣中的水氣

整個畫面朦朧了起來

4

枝條總是有一股不知名的魔力,我想這就是新藝術支持者之所以這麼癡狂的原因吧

 14

讓人心中一陣舒坦的綠蔭小徑

15

一日中數次不同的陽光變化,讓我得到了不一樣的視野

11

運用垂直交錯的綠色鋼筋達到溫室的意象,我還蠻中意這個設計的

18 19

真不知道這到底是Green house還是Garbage house(苦笑)

6

椰林大道似乎是每個校園的必備元素了

7

極具歐式風格的街梯廣場

許多的音樂社團也是在這裡聚集,性質與建築十分的吻合

8

原本想趁裡面沒人進去摸一下鋼琴的,想不到這裡的社員這麼認真

竟然抓空堂時間來練琴

20

挺有構成主義風格的天橋

12 13   

白天還開著燈,實在是有點浪費資源......

 

 9

 當天陪我繞遍興大的得力助手

1621

儘管已經是一片灰死的樹幹

還是有著向天延展的志氣與野心

 

 

用相機留下每個腳跡

在熟悉的地方

烙下不滅的影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